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EA推Origin高级会员服务旗下所有PC新作免费玩

2018-08-01 14:28 人民网

来源标题:EA推Origin高级会员服务旗下所有PC新作免费玩

7月30日,EA正式推出Origin高级会员,月费为15美元,年费100美元。而原先的会员服务将改名为“基础会员”仍可以购买,已经是基础会员的玩家也可通过补费,提升至高级会员。

Origin高级会员具体服务内容为:高级会员能提前5天免费玩到完整版新作,比如即将推出的《战地6》、《圣歌》、《FIFA19》等EA游戏,并且不限时。虽然基础版会员也能提前5天玩到新游戏,但限时只能游玩10个小时,而高级会员则不限时,高级会员还可享受云游戏服务,不用下载即可畅玩。

据介绍,在高级会员期间也会获得普通Origin Access会员福利,即购买此项会员可以游玩游戏库“The Vault”的全部内容,其中有超过100款游戏,另外在Origin购买所有内容都可以享受10%折扣。

除此之外,Andrew Wilson表示高级会员服务可以游玩“所有的PC游戏新作”,包括《麦登橄榄球19》、《FIFA 19》、《战地5》、《圣歌》,在游戏正式发售前可以早人一步玩到,在游戏发售之后也能免费游玩完整的游戏内容,也就是自动拥有终极版。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