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式挖掘机排放超标 北京志红森木园林绿化公司被罚款5万元

2018-08-01 16: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讯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开出的京环保车罚字〔2018〕1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志红森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5万元。

京环保车罚字〔2018〕1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环保局于2018年6月14日对北京志红森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副中心宋梁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二标段施工工地进行了调查,并委托北京卡达克汽车检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对该工地使用的非道路机械进行排放检测。该中心于2018年6月19日出具了报告编号为QA18XX1Z00871的检验报告,结果显示该公司1台型号为R60-7的液压式挖掘机排放烟度值为2.821m-1,超过了《在用非道路柴油机械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DB11/184—2013)中规定的Ⅲ类限值(0.6m-1),属于在禁止区域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行为。

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一十六条的规定北京市环保局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处五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