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行业前瞻款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亮相京东

2018-08-01 15:16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清洁家电品牌小狗吸尘器携最新单品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亮相。作为T10系列的全新单品,小狗T10 Cyclone延续了T10 Pro优雅简约的外观设计,同时对性能进行了升级。8月1日起这款申请39项专利保护的全新无线手持吸尘器于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开启0元预约。作为新品,小狗吸尘器还为T10 Cyclone准备了0元预约享SVIP十年保修,抢购送价值448元威克士家用冲击钻等诸多好礼,同时还有小狗T10 Cyclone新品体验官等活动。

主打性能的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核心性能上采用了250W直流无刷马达,这款马达拥有寿命长,噪音低,功率大等特点,而且输出动力持久澎湃。同时,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创新风道和旋风分离技术,这不仅可以保证清洁工作中空气的洁净,而且还能最大化的降低风道损耗,保证马达动力一直保持着极致的输出。强悍的动力输出保证了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在实际使用中,可以轻松面对日常居家所见的各种灰尘,最大化的减少体力消耗,让居家清洁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国内家庭居家环境复杂多样,所以对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要求就比较高。国外进口品牌的强档续航只有7分钟的阈值,续航能力并不能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所以小狗吸尘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VAN纯进口电芯,并搭载了7节2500mAh进口电池,并且对整机电路做了全面优化,保证了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在续航上有着强档15分钟出色的表现,而常规档的使用时间可达到45分钟,轻松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清洁需求。

全新上市的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在配件上新增了软羽家具刷等足足5个专业刷头,分别为软绒电动滚筒刷、二合一宽嘴刷、扁吸嘴、电动除螨刷,以及软羽家具刷。这些刷头可以轻松覆盖居家清洁中的各种场景。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把手上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满足了用户对于挂充的需求,美观且节省空间。

即日起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登录京东平台开启0元预约, 多重福利预定即送。后续还有多重惊喜活动,如果你恰好缺一台吸尘器,不如直接把这款时尚高效的清洁帮手带回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