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新机正式官宣 刘海变成了美人尖

2018-08-02 11:2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所周知,目前全面屏设计大概有4种方案,一种如三星S9,一种如iPhone X,一种如坚果R1,一种如vivo NEX。其中,iPhone X的刘海设计最为常见,市场上热卖的机型如华为P20、OPPO R15、小米8都采用的是此种设计。虽然vivo NEX这类旗舰机打开了全面屏设计的新思路,但下半年大部分手机预计还是无法将刘海剪掉。

OPPO F9渲染图

OPPO F9渲染图

从OPPO下一代产品来看,这一说法得到了印证。日前,OPPO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OPPO F9的宣传海报。从下面的图片看,OPPO F9采用类似美人尖的设计,而不是上一代的刘海屏。不过,其和坚果R1的美人尖不同,形状更像是水滴。由于两张海报都和水有关,OPPO F9或将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另据外媒GSMArena报道,OPPO F9依旧主打自拍,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

 

众所周知,OPPO在海外的F系列,对应的就是国内市场的R系列。因此,OPPO F9也可以看作是国内的OPPO R17,该机目前被网友曝光,出现在国内某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