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社区工具包Github下载量破100万

2018-08-02 13:25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微软发布了开源的UWP社区工具包(UWP Community Toolkit),并于今年5月正式更名为Windows社区工具包。7月31日,微软UWP开发团队的资深项目经理Nikola Metulev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好消息,这款工具包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00万。

 

IT之家报道,微软最初在2016年推出了UWP社区工具包(UWP Community Toolkit),并将其作为Windows应用开发者的资源,在GitHub上开源。这个工具包能简化应用开发,可以用来构建适合任何Windows10设备上的UWP应用,包括PC、手机、物联网和HoloLens,甚至能将桌面Win32程序转换为UWP应用。

UWP Community Toolkit最初具备26项功能,经过多次更新后,新控件,辅助程序,扩展等功能先后上线。两个月前,这款工具包获得了3.0版重大更新,为现有控件引入了Fluent Design更新,支持亮色、暗色主题等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