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市值不足百亿 或将面临退市

2018-08-03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以来乐视网股价持续创下新低,截至昨天收盘时止,乐视网的市值已经不足百亿元。至此乐视网股价已经较2015年最高点时跌去90%以上。行业人士分析称,近期乐视网股价脱离大势一路狂跌,应与外界对于乐视网年底退市预期加重有关。此前乐视网曾经公布上半年公司亏损11亿,如果今年全年仍然亏损就将面临退市。

昨天,乐视网股价继续单边下跌,最低点曾跌幅超过7%,最终以下跌6.98%至2.40元/股报收。而2015年5月,乐视网曾达到44.7元/股的历史最高价。此前,乐视网预告了今年上半年亏损可能将超过11亿元,将导致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同时公司表示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根据交易所规定,如果今年全年乐视网经审计后公司净资产为负,那么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客观而言,乐视网为了自救也在不断做出努力,不久前乐视网就推出全新子品牌“乐融”并发布了全新发展战略。就在昨天,乐视网又与TCL旗下公司展开合作,为乐视超级电视的售后服务达成合作。不过,积重难返的乐视能否在最后的几个月中迎来实质性转机,人们只能拭目以待了。(记者 张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