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或将产生前置双摄!升降装置成唯一搭配

2018-08-03 10:0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手机的发展史上,摄像头从来都是各大厂商最为重视的,在它的发展史中,除了像素提升以外,它的数量也在增多,后置单摄、双摄再到现在的三摄,这样的发展速度还是十分惊人的,而在此期间的发展也夹杂着前置摄像头的诞生。那么就现在而言,手机摄像头还有再次进步的空间吗,在笔者看来前置双摄绝对是一项可以挖掘的新科技。

未来或将产生前置双摄!升降装置成唯一搭配

众所周知,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双摄与单摄的差距不言而喻,而到了华为P20的徕卡三摄以后,它的技术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如果将双摄技术用在前置摄像头上,我相信这对那些爱自拍的用户们而言无疑是福音。从现在的全面屏手机来看,想要搭载前置双摄的技术,刘海屏是断然不可取的,因为在刘海中本身就含有很多传感器元件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一个摄像头那又会增加刘海的面积,这绝对不是用户们想看到的。

未来或将产生前置双摄!升降装置成唯一搭配

刘海屏不行,而升降装置就可以完美适配前置双摄。在vivo NEX发布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它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如果说在这个基础上在将升降装置扩充并添加一个摄像头,我相信这对于现在的科技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当然,如果说vivo NEX不足以说明升降装置和前置双摄完美适配的话,那OPPO Find X的升降装置绝对会证明这点,因为在它的升降装置中,前后摄像头都在其中,由此可见,再多一个前置摄像头也无可厚非。

前置双摄固然先进,但是终归是笔者的猜测,不过假如它能够在未来出现我相信用户绝对不会对它反感的,毕竟现在自拍也成为了人们在工作之余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所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