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寻找可能性之船索尼“中国之星计划”第二期启动

2018-08-03 14:46 人民网

来源标题:寻找可能性之船索尼“中国之星计划”第二期启动

人民网上海8月2日电 (记者沈光倩)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SIE上海)今日在“2018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公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最新信息。

据了解,《漫威蜘蛛侠》简体中文版计划于2018年内在中国市场发售,《怪物猎人 世界》PlayStation4(PS4)简体中文版正在准备中,《NBA 2K19》简体中文版将于9月发售并配备中文语音,备受期待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游戏将于2019年初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售。

此外,“中国之星计划”在本次发布会上刷新其品牌形象,“寻找可能性之船”为该计划对大众传递的最新信息,计划将继续致力于发掘并培养优秀的本土游戏项目和开发团队。第二期“中国之星计划”于8月2日至10月8日期间,面向中国开发者进行作品征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