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正式量产 四个版本双卡+大屏

2018-08-03 16:3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一个果粉,iPhone绝对是人手必备的神器。尤其是苹果在iPhone十周年推出的iPhone X手机,突破性的设计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苹果的技术硬实力。不过有些遗憾的是,iPhone X仅有一个尺寸、两个颜色,选择范围有些小。粉丝们不要担心,苹果都安排上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9月份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 X将拥有四个版本、三个尺寸可选!

新款iPhone正式量产 四个版本双卡+大屏

根据富士康的消息来看,iPhone X新款内部代号为801、802、803、804。其中801和802是拥有不锈钢连框的产品,也就是搭载了OLED屏幕的5.8英寸和6.5英寸屏幕版本;而803和804则是采用了铝合金边框的大屏版本。

新款iPhone正式量产 四个版本双卡+大屏

从之前iOS曝出的信息来看,新款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作为代工厂的富士康,803和804很有可能是分别代表了国内以及海外的双卡版本iPhone。有消息称,新款iPhone在国内会采用常规的双卡设计,而在海外市场应该是采用了e-SIM卡的设计。无论如何,今年的新款iPhone亮点还是很多的,大家会考虑购买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