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展台独家探秘 2018ChinaJoy它长这样

2018-08-04 00: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主题为“超G玩家”,根据此前曝光的概念图,主舞台是以大量齿轮、线条装饰、发光管道等元素打造机械感。在现场,这些元素已经“现身”了!想必届时在蓝、紫颜色为主的绚丽灯光下,“超G玩家”们的舞台一定超有未来感和科技感。

盛大游戏展台主舞台设计概念图

盛大游戏展台整体设计

盛大游戏主舞台和Showgirl准备就绪

2018ChinaJoy上,盛大游戏将携旗下20款游戏产品出展,并设置“端游日、新游日、经典IP日、i次元日”四大主题日。产品集中亮相,并会上演特色趣味表演和活动,如新游日的《传奇世界3D》攻沙表演、端游日的《龙之谷》coser舞台秀、i次元主题日的《命运歌姬》cos舞蹈秀等等。

经典IP《龙之谷》等你“趣冒险,放肆浪”

在布局上,盛大游戏展台包含主舞台表演区、游戏体验区、玩家活动区以及Cosplay互动等功能区域。今天,超级玩家体验区已经陆续安装并调试设备,准备迎接玩家们的到来。各个展台和互动区也进入最后的搭建完善,等待玩家们用热情把它“攻占”。

盛大游戏展台电竞区

盛大游戏展台概念图中,特别引人注目的就是还原《传奇世界》沙城。这个无数玩家心目中的经典地点,已经“拔地而起”,不断和游戏中的样貌贴近。随着现在《传奇世界3D》手游大热,可以预计它将成为2018ChinaJoy的热门拍照地。

盛大游戏展台还原《传奇世界》经典沙城

盛大游戏二次元产品集结ChinaJoy

《刀锋之怒》怒气值测量仪等你的“怒火”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外的2018ChinaJoy新“地标”——巨型屠龙刀,让人远远就感受到《传奇世界》的激燃热血。这把刀仿佛劈开地面,着实霸气,玩家们还可以借位拍照,造型拗个够。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外的《传奇世界》巨型屠龙刀

以上只是盛大游戏为玩家们准备的一小部分精彩内容,更多惊喜还有待大家去集结探寻。8月3日-8月6日,N1-06展台,“超G玩家”们快来欢度这场游戏盛典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