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8ChinaJoy顺网展台节目曝光百人同台竞技

2018-08-04 14:55 人民网

来源标题:2018ChinaJoy顺网展台节目曝光百人同台竞技

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以下简称CJ)盛会如期而至,8月3日-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天之内逛好玩嗨,奖品礼品一个不落,你准备好了吗?

顺网科技作为年年参展的老司机,今年在N5-06展台,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玩法——百人现场战术竞技!周杰伦的专业游戏战队J Team将和你同台比拼战术和枪法!还有showgirl抢游戏热闹互动,冲破次元壁的coser精彩大秀……更多精彩等你到场发现,顺网科技将掀起今年CJ的娱乐狂潮!为了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看点玩点亮点,这有一份顺网展台节目单,小编双手奉上

四大舞台精彩不停歇!来就给你好看!

今年的顺网展台,按照功能分为四大展区——主舞台、端游区、手游区和游戏体验区,每个展区都有不一样的表演和活动,且听我细细道来

有秀有互动,showgirl相伴,顺网科技主舞台带给你视觉盛宴

顺网主舞台,每天上午10点半、下午2点半都会举行和showgirl的精彩互动游戏——撕名牌的最新玩法,抢游戏活动!和showgirl互相争夺对方背篓中的游戏名牌,你下得去手吗?

每天上午9点半、中午1点半和下午3点,顺网主舞台邀请到专业舞者为你展示最新最有趣的宅舞、萌舞,喜欢热闹和嗨爆气氛的你,千万别错过!下午3点半,主舞台POGO秀开始!手机秒变荧光棒,挥舞起来和全场一起嗨!最后,我们的大奖——和showgirl组CP,也会在顺网主舞台公布,今天showgirl的CP,会是你吗?

冲破次元壁!0距离coser互动,萌蠢NPC大把大把撒福利

端游舞台,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1点,接连两场coser互动,《红莲之王》、《300英雄》游戏里和你并肩战斗的人物冲破次元壁,只为见你一面!你会等他吗?

手游舞台全天进行“听ASMR,试玩游戏”活动,看你在showgirl的骚扰下,能不能坐怀不乱,专心游戏!

手游和端游舞台,分别于上午11点和下午2点开启伪娘大乱斗,带男朋友来的妹子要注意啦!小心男人“抢”走你的男朋友~

最后,如果你在这两个舞台碰到NPC,你可千万别吃惊,赶紧把他逮住!大把大把的福利,都在他手里,别让他跑了~

J Team助阵,百人现场同时竞技!一战成名,尽在顺网游戏体验区

作为网吧行业的领军人,顺网展台为游戏体验设立了专区!百人同时现场竞技,还有专业游戏战队J Team助阵!如此豪华的配置,就等你来嗨!J Team都来了,周杰伦会不会来呢?

展会期间,每天上午9点20至12点,体验区分别进行《红莲之王》、《300英雄》的游戏对抗赛和试玩,喜欢这两个游戏的你,记得早点来报名参加哟

8月3日-5日,上午11点、下午3点开始,重头戏来了!百人战术竞技大赛!先双排,再solo,J Team和你同台竞技,是和专业战队公平决战,还是联合起来干掉最强对手,精彩战术,由你决定!

光玩游戏,别太累了~11点、下午1点和下午4点,“帮小姐姐装游戏”活动准时开场~你会成为全场最快的人,赢得小姐姐青睐吗?

顺网科技游戏体验区,带你找回当年的网吧记忆!

8月3日-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8ChinaJoyN5-06顺网展台,更多现场精彩,等你来发现,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