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上线新模式 爆破武器空中战

2018-08-05 00: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日,外服《堡垒之夜》更新了期间限定模式“爆破武器空中战”。

“爆破武器空中战”是在“高爆弹”模式(只能使用爆破武器战斗)的基础上,添加了全新道具“喷气背包”的升级版本。只有在“爆破武器空中战”中才会出现的“喷气背包”,玩家可以在地板上获得。而在装备上喷气背包之后进行跳跃,能实现一定时间内的滑翔,占据战术上的有利位置。

同时,在该模式中,玩家也只能用榴弹发射器、火箭发射器、手榴弹、跟踪导弹等会造成爆破伤害的武器进行战斗。该模式不仅减少了玩家获得战利品所需时间,还减少了暴风圈的缩小时间,把每场比赛时间控制在了20分钟以内。

《堡垒之夜》这次新模式“爆破武器空中战”,会在端游、手游、电玩版三端同时更新,玩家可免费体验。

《堡垒之夜》今日上线新模式 爆破武器空中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