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将推可折叠显示器 扩大OLED产能

2018-08-06 11:2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们对显示产品的需求已不局限于画质方面,物联网时代中,各种智能产品也需要窗口与人类沟通,因此,显示就成为人们生活和自然世界的一部分,具有任何地点、任何形式、无边界的特点。

LG Display是LCD和OLED显示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据悉,LG已经计划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显示器。来自韩国ET New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LG正在与“全球OEM”合作,为其传统合作伙伴生产可折叠面板,其中包括谷歌,微软和小米等中国公司。

多年来,LG一直在开发可折叠显示技术,但其推出仍处于开发阶段。而LG的竞争对手三星显示器和BOE等已经开始生产可折叠显示器。消息人士透露,尽管三星显示器是可折叠显示技术的领导者,但其产品很可能仅供三星电子使用,想使用创新外形的厂商可选择LG Display或BOE作为替代生产商。

另外,最近几个月LG一直在扩大OLED供应,此前LG与苹果达成率一项协议,根据协议,LGD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向苹果公司出售LCD和OLED面板,以便其生产下一代iPhone设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