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获注资10亿美元

2018-08-06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6日讯 滴滴出行今天宣布,经过三年的布局、深耕和四个月的试运营,公司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

滴滴出行同时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以支持其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便捷简单、灵活实惠、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小桔车服的成立是滴滴洪流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滴滴在支持新业务发展过程中机制创新的一次尝试。滴滴坚信,只有服务好车主才能服务好用户,未来滴滴将继续和汽车产业链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交通和出行服务新生态。”

今年四月,滴滴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随着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及“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品牌的同时启用,小桔车服也将全新出发,以统一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建设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车主群体。

小桔车服的品牌标识采用“能量蓝”为主色,车身被时尚简洁的线条环绕,寓意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目前,小桔车服的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城市257个、合作伙伴和渠道商7500余家。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熙表示,“升级后的小桔车服肩负着新的使命,在服务好滴滴平台上3000万车主的基础上,还将致力于让每一个人拥有轻松车生活,以用心服务和创新科技,成为一站式汽车服务首选品牌。我们也将进一步向产业纵深推进滴滴的洪流战略,助力滴滴成为引领交通和汽车产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