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发布会来袭 5G手机终于亮相?

2018-08-06 15: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曾经世界手机霸主的摩托罗拉,坐拥无数经典设计和技术专利,是通讯业的巨人。在经历了高潮和低谷之后,摩托罗拉选择了与联想联姻,推出了多款惊艳的产品。无论是私人订制moto X还是模块化手机moto Z系列,都证明了摩托罗拉的实力。

近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预告,表示将于8月15日在武汉举办新品发布会,“与我为5”的字样让人猜想是不是新品与5G有关。作为技术实力派的摩托罗拉,在5G方面早有布局。其实近期摩托罗拉就带来了一款支持5G模块的手机moto z3,它可通过5G模块与Verizon的5G网络配对,与5G Moto MODTM配对。

moto z3

moto z3

配置方面,moto z3采用6.75mm机身配备6.01英寸全面大屏,分辨率为2160x1080,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4GB内存+64GB内存,增加SD卡槽可扩展至2TB存储。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有推测称,8月15日摩托罗拉的国内发布会带来的是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