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长江存储预告全新国产3D闪存:前所未有高性能

2018-08-07 11:03 快科技

作为3D NAND闪存产业的新晋者,长江存储今年将第一次参加行业权威的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并首次公开披露即将发布的突破性技术Xtacking。

北京时间8月8日清晨6点,长江存储CEO杨士宁博士将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发表演讲,主题为《创新架构,释放3D NAND闪存潜能》,介绍此项技术是如何将NAND传输速率提升至DRAM DDR4的水准,同时使存储密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实现闪存行业的划时代跃进。

长江存储是中国第一家进军高门槛NAND闪存的企业,官方宣称Xtacking新架构将为3D闪存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能,更高的存储密度,以及更短的上市周期。

按照长江存储的说法,Xtacking技术可实现史无前例的超高传输速率,从而将UFS、消费级和企业级SSD的性能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Xtacking技术还实现了NAND矩阵与外围电路的并行加工,可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可定制产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