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小米和国美 这些手机系统独具特色!(2)

2018-08-07 16:2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简洁就是美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国产不将就旗舰一加6,作为一款国产旗舰,一加6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特立独行。首先在外观方面,一加6琥珀红使用了一种行业从未尝试过的膜片工艺,一加官方表示,为了让红色显得不那么张扬,设计团队因此蒸镀了一层成本接近5美金的亮膜,使得晶莹剔透的感觉更为突出,光泽如蜡。

一加6

一加6

系统方面,一加6搭载的是氢OS系统,在坚持Material Design风格的情况下对系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氢OS在Material Design的交互框架之上,用基础的图形、颜色和动效打造高效、有趣的设计。配置方面,一加6机身正面是一块6.28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拍照方面,一加6采用了2000万+1600万的高像素组合,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

一加6

一加6

一加6

[参考价格] 31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