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8月17日开放测试 全民锄大地

2018-08-08 15:4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7月24日“堡垒之夜”国服开启限量测试后,堡垒之夜的热度在国内不断的提升,并掀起一股“锄大地”的热潮。而现在,从堡垒之夜官网得知。国服堡垒之夜将于8月17日开放测试,国服统一使用WeGame平台的服务。

图片来自堡垒之夜

图片来自堡垒之夜

得益于良好的优化,堡垒之夜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并不高,最低2GB内存就能玩,并且推荐配置也只需要Nvidia GTX 660 或AMD Radeon HD 7870 equivalent DX11 GPU就能够愉快的玩耍了。

配置要求如下:

推荐配置

显卡:Nvidia GTX 660 或AMD Radeon HD 7870 equivalent DX11 GPU

显存: 2 GByte VRAM

处理器: Core i5 2.8 Ghz

内存: 8 GByte RAM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最低配置

显卡: Intel HD 4000

显存:处理器: Core i3 2.4 Ghz

内存: 4 GByte RAM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游戏支持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XP sp3、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所以你的电脑能愉快的玩堡垒之夜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