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办”参展2018云创大会 定制“云会场”持续服务与会者

2018-08-08 13:5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云创大会不久前在中国杭州落下帷幕。作为杭州重要的云计算科技峰会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IT、人工智能等行业专家及企业的参与,2000多名与会者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方向和应用趋势,以及工业智能互联网和数字化产业园区的升级等话题展开了探讨。由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打造的企业沟通执行加速平台--马上办亮相展会,与专家、企业分享马上办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今年大会上,马上办重点展出了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在场馆内搭建了移动办公体验区,与会者可以到展台感受马上办移动办公产品带来的极致办公体验。通过马上办平台的使用,让工作回归专注、提高效率。

体验过程中,有不少与会者表示自己所在企业,虽然已经在使用其他品牌的移动办公软件,但是用户体验一般。究其原因,无非有二:一是平台部署在公有云,担心企业核心数据不安全;二是产品界面设计太过复杂,好像进入了一个大的应用超市。自己每天在用的功能就只是打卡和IM,其他不少功能都略显多余,而真正需要的却寥寥无几。

作为企业级应用的马上办,始终把企业信息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IM底层能力获得了网易云信的支持,经过ISO27001&CSA-STAR双重认证,在保障企业信息安全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加之充分的人才技术实力,专注实现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私有化部署,能够全面保护企业核心数据。

与会者体验马上办平台

通过和与会者交流,笔者发现,企业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办公的重要性,但企业内OA模块各终端相互独立的情况并不少见,常常需要员工手机端、PC端不停切换完成日常工作。而马上办强大的开放性平台则支持企业内部已有系统整合入驻。例如,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内已有独立的财务系统等各项信息化系统,都可以免费将入口统一至马上办工作面板,构建企业一体化移动工作门户。同时,马上办依据变化多端的市场需求,针对不同行业的多元化诉求,为企业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个性化选择方案,从而更加契合企业的发展形态。

提到马上办平台的创新思想,“高效模式”功不可没。待办事项、最新聊天信息统统整合进了主面板,无需Tab功能间切换操作;信息已读未读,清晰明了;大大提高了线上办公效率。此外,“待办”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内员工合理梳理工作安排,管理者则可以利用“待办”点对点、点对多的将任务分派给员工,协调各方资源协同工作,且杜绝以未读消息形式打扰无关的人。

马上办定制“云会场”备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马上办除了带来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还以官方云会场合作平台的身份赋能大会,打造了一个智能会务平台,即云创大会“云会场”。下载马上办,输入会方提供的专属账号即可加入 “云会场”,观看论坛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浏览现场活动,回顾往届展会等。更重要的是,通过在马上办中建立大会的组织架构,实现主办方、参会者的轻松交流。在大会结束后,主办方也还在继续和与会者保持交流,及时上传大会干货资料,定期更新行业信息。

据悉,云创大会“云会场”的成功上线,基于马上办强大的统一通讯能力,在大会开始前,就已将2000多名与会者的组织关系转化到线上,有效帮助其迅速沉淀组织关系,掌握人脉资源。本届大会,马上办定制“云会场”凭借良好的用户参与度、完善的组织架构、有保障的隐私安全获得了主办方和与会者的一致好评。马上办负责人表示:2018云创大会是马上办在智能会务平台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马上办也将继续推进相关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为不同类型的会议提供个性化服务,赋能更多智慧会务主办方。

同时,马上办也会始终跟随市场变化,坚持创新理念,借助大数据环境不断优化软件功能,帮助各类型企业走进高效协同的移动办公时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