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易新手游《代号:U1》首曝二次元画风题材新颖

2018-08-09 09:46 人民网

来源标题:网易新手游《代号:U1》首曝二次元画风题材新颖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近日,网易一款名为《代号:U1》的二次元画风神秘游戏曝光,引发了不少玩家和媒体的关注。

《代号:U1》亮相网易CJ展台

据悉这款名为《代号:U1》的新游是首次公开亮相,在此次CJ上仅曝光了短短的十几秒视频。视频画面中我们看到只有一个场景,场景中窗外有两种不同的景色。

网易在现场还透露,一位知名的科幻小说家将会执笔撰写这款游戏的世界观以及同名小说,并称该小说家被誉为中国下一代科幻作家的领军人物。游戏的更多细节,官方不愿意更多透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好奇心——让人不由得遐想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执笔作家又会是谁?

世界观剧情执笔作家画像

虽然网易并未透露关于游戏的太多讯息,但从宣传图和游戏截图可以看出,游戏的题材会是二次元与科幻的结合。剧情内容可能与末日相关。宣传图中的slogan为“我们的未来,在深渊之上”,在视频场景图中,图一描绘了明媚安逸的居住景观,而图二窗外变成湛蓝的海洋,有鱼群和巨鲸在穿梭,有可能是末日巨变导致整个大陆沉入海洋的“深渊”之中。

游戏方式或为即时战斗,截图中一位妹纸手持赤红长刃,面对两只怪物,气氛紧张,节奏可能会比较紧凑。

《代号:U1》此次亮相,吸引了大量到场二次元爱好者的关注,尤其是游戏截图中的场景布置,城市里既有高楼大厦,又有亭台楼榭,还有巨大植物和可怕怪兽的场景,着实让人印象深刻,玩家们已经能够感受到拯救世界的重任。

神秘的《代号:U1》能否为我们展现出精彩的二次元科幻世界?一切都暂且未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