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9+还是Note9 看完这几点你不会纠结 (2)

2018-08-10 16:5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高达1TB的存储空间组合

三星Galaxy Note9的另一个改变是容量的变化,从此前的64GB直接跳到128GB,甚至新增了全新的512GB,配合最大512GB的外置存储,1TB的空间组合意味着我们的手机可以容纳更多资料。这对动辄上百GB的照片和数十GB微信的商务人士来说,空间不足简直是灾难,1TB的存储空间则更像是如鱼得水。

买S9+还是Note9 看完这几点你不会纠结

支持1TB组合存储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颗512GB的闪存,据介绍,三星512GB UFS闪存采用最新的64层512Gb V-NAND芯片,由三个这种芯片和一个控制器芯片组成,其密度是三星以往48层V-NAND 256GB eUFS的两倍的同时,空间量却和256GB相同。另外,三星还提供了一套的全新的电路和电源管理技术,能够最大化的降低该闪存的功耗。

在性能方面,三星512GB UFS闪存的顺序读写速度,可分别达到860MB/s和255MB/s,能够在6秒内将5GB的1080P视频片段传输到SSD,速度相比普通的TF卡提高了8倍。

容量大、功耗低、读取速度也快,512GB的闪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三星Galaxy Note9的杀手锏,显然它是目前市场上稍有的选择。

3、能翻页PPT的S Pen

带有独特标志的S Pen成为商务手机的代表,很多人以为S Pen的升级只是在于能控制拍照,但S Pen的蓝牙遥控在商务上的表现要更加出色。

买S9还是Note9 看完这几点你不会纠结

S Pen支持远程遥控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新一代的S Pen简直就是杀手锏,首先S Pen可以控制幻灯片播放。有多少次讲PPT的时候找不到遥控器,使用时将Galaxy Note9连接到Samsung DeX,并提取演示文稿,即可使用S Pen切换播放幻灯片,S Pen通过便携的身躯彻底取代的演示遥控的角色,怎能不招来用户的喜欢。

买S9还是Note9 看完这几点你不会纠结

S Pen支持远程遥控

能遥控的不仅是幻灯片,包括图片、视频的播放也可以通过S Pen远程遥控,我们甚至可以自由设置自己想控制的App,对于充满掌控欲的商务人士来说,这简直是一件神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