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上市 新一代“安卓机皇”诞生 (3)

2018-08-10 17: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完了系统,我们再看看拍照。三星Galaxy Note9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并用上了曾用于三星Galaxy Note9系列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充足情况下可将光圈调整至f/2.4以保证画面层次感,反之则调整至f/1.5以保证充足的进光量。其后置双摄均为1200万像素,分别为广角和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拍摄效果清晰稳定。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智能可变光圈(图片来自samsung.com)

三星Galaxy系列旗舰向来因夜拍表现优秀而被冠以“夜视仪”的称号,支持夜景人像和多帧降噪,还可对其背景灯效进行针对性调节,即使在夜景条件下也有不俗的效果。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智能场景识别(图片来自samsung.com)

此外,三星Galaxy Note9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其后置摄像头可从食物、花卉等20多种模式中选择适当的模式,根据主题提高照片效果。而相机也会自动对眨眼、模糊、镜头污渍和逆光等不良拍摄效果进行警示,引起用户注意,进而保证照片质量。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

与此同时,早已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上应用到的960帧凝时拍摄和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也在此作中得到应用。考虑到用户的“中二”情节,三星还为三星Galaxy Note9增加了迪士尼风格的动态萌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