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玩家必备的“外挂” 最佳上分神器力荐! (4)

2018-08-11 00:0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会拍照的游戏手机

之所以说vivo X21屏幕指纹版是最会拍照的游戏手机,其主要原因在于那支持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技术的后置双摄镜头,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硬实力,再配以P3色域相机和vivo图像魔方技术,整体拍照效果非常给力。无论是逆光还是弱光拍照都十分清晰,当然,这也算是vivo的独家绝活吧。另外,vivo X21屏幕指纹版前置1200万像素美颜自拍摄像头,无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通过它都能让自己变得年轻漂亮呦~

手游玩家必备的“外挂” 最佳上分神器力荐!

当然,回归到游戏主题本身,由于vivo与腾讯及网易等游戏厂商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因此头部游戏几乎都有针对性优化。在诸如多核多线程等技术的加持下,vivo X21屏幕指纹版给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相当不俗。而其6.28英寸19:9超视野全面屏,及屏幕指纹识别黑科技等,都让该机在日常应用中更具泛用性,同样人脸识别功能和全面屏手势功能也都非常好用哦。

手游玩家必备的“外挂” 最佳上分神器力荐!

vivo X21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 2898元起

[购买地址] vivo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