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守望先锋》2018夏季运动会8月10日-31日激情回归

2018-08-12 11: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守望先锋》2018夏季运动会8月10日-31日激情回归

《守望先锋》2018夏季运动会8月10日-31日正式开启,全新动感斗球激情回归。最火热的运动盛会将带来更多的趣味华丽回归!

今年,我们将以焕然一新的动感斗球竞技场,以及一系列丰厚奖励来欢庆竞技精神。解锁超过50种全新赛季物品,包括D.Va的破浪者皮肤、禅雅塔的高速直球皮肤、安娜的卡巴那等传奇皮肤,以及去年夏季运动会所有广受喜爱的装备。

如果没有体育竞技,就不能算是真正的运动会。所以动感斗球将再度回归,而且比以前更好玩!这项充满未来感的足球运动将带你进入快节奏的3v3竞技场展开角逐,包括全新的釜山体育场。

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模式:动感斗球或动感斗球杯。杯赛中的定级赛、竞技等级、排行榜、竞技点数、喷漆、头像等设计将为你带来更刺激的竞技体验。

活动一下筋骨,调高旋律音量,用塞满了皮肤、国旗头像、语音、表情、姿势等全新物品的夏季运动会补给来庆祝竞技的盛会!你还可以使用游戏货币,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去年夏季运动会的传奇皮肤。共计200余件个性化物品等你来拿,机会不容错过。

悉尼海港竞技场展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