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混合现实眼镜正式发售:2295美元

2018-08-12 00:02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9日消息 据VentureBeat此前的消息,经过四年的开发,神秘初创企业Magic Leap已经宣布将于今夏开始面向开发者发售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现据瘾科技消息,这款混合现实设备终于在亚马逊上架,售价2295美元(约人民币15691.6元)。

终于!Magic Leap混合现实眼镜正式发售:2295美元

不过,目前只有美国的开发者(和少数非常早期的买家)能买到这款设备。此外,厂方对买家的居住地区、首批发售的商品进行了限制。由于这是面向开发者的产品,Magic Keap One Creator Edition当前配套的软件资源或许不会太丰富。

Magic Leap配备了Tegra X2芯片,Magic Leap方面表示,硬件包括Parker系统芯片,其中包括两个ARM A57 CPU核心,开发者可以完全使用。目前Magic Leap尚未公布设备消费者版本的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