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就能挖矿 区块链手机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2018-08-13 10:28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的区块链圈可以说是热闹非凡,不少人总想搞个大新闻,各种脑洞大开的概念,令人窒息的操作,使得不少刚入圈的小白,彻底看懵圈了!从自建水电站挖矿,到发帖挖矿,再到现在如今可以挖矿的区块链手机。就在近日,甲骨文科技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区块链手机?究竟是蹭热点,还是真有自己独特之处,是一部真正意义的区块链手机,咱们今天就来一起分析分析!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有着强大的用户群体,而它不仅具备电脑的运算、存储等核心功能,还可以随身携带,十分有成为区块链上一个点和操作终端的潜质,一旦技术或玩法取得突破,区块链手机极有可能成为新的风口,推动区块链脱虚向实的实际载体。甲骨文区块链手机应运而生。

甲骨文区块链手机 软硬双挖 绿色挖矿

相比市面上已有的其它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区块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有一条与之相匹配的公链OCE甲骨链,使其能成为上链的节点,DAPP上链投票器,以安全引擎的定位、链接未来数百亿量的IoT设备,使其数据上链产生价值形成交易。

提到挖矿,都知道PC挖矿很耗电,甲骨文区块链手机的挖矿靠谱吗?如果直接将电脑“硬挖矿”的模式粗暴的移植到手机上,以目前手机的运算和续航能力,都是十分不成熟的做法。甲骨文倡导绿色挖矿,创新推出了一套“挖矿系统”。你可以通过内置的DAPP,随时随地开启“挖矿”功能,而且甲骨文区块链手机上完成的主要是软挖型业务,所以并不是类似于BTC的拼哈希运算能力,不会像比特币一样占用大量计算资源,会根据移动设备的属性来做。这样一来,对手机续航、寿命,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此外,在传统打包记账的“硬挖矿”基础上,甲骨文创新性地推出了“软挖矿”功能。玩家通过甲骨文区块链手机上传真实可信数据,参与系统派发的挖矿任务,为设备厂商DAPP上链投票等均可获得token奖励。随着大量设备上链,产生海量数据交易,token的价值就会体现。而通过甲骨文区块链手机挖矿,一天的收益也取决于在线网络设备数量以及挖矿时间。这些token可以用来交易、兑换其他产品。同时,每一个甲骨文区块链手机的持有者都可以参与OCE甲骨链的生态建设,比如投票参与竞选超级节点和理事会成员。

可以说,不论是挖矿、持有token价值还是提升自己社区影响力,通过甲骨文区块链手机,你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玩法。

金融加密IC 双系统 最安全的区块链手机

针对用户担心的隐私安全问题,甲骨文区块链手机内置了拥有CFCA金融中心认证的钱包,通过甲骨文钱包管理数字资产都会被加密,私钥不触网,彻底断绝被盗和黑客攻击的风险,即使手机丢失、被盗,对方也无法获得秘钥。

此外,手机采用智能和区块链OS双系统设计,通过创新的侧边指纹解锁可以一触切换。同时切换到日常模式,也不会中断区块链模式下的挖矿,可以说十分的人性化。

旗舰配置 屏占比高达92.5% 可升降前摄

甲骨文区块链的配置更是达到了顶级旗舰机的水平。骁龙835强悍智能芯片、可选8GB+256GB超大运存,支持NFC一触支付和QC3.0快充,同时内置3000mAh电池。还有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2.5%。值得一提的是,甲骨文前置摄像头采用高达1300万像素,机械式可升降,只需用手指轻触按键,摄像头会秒速升出,完成操作后轻轻按压镜头顶部就会自动降下归位。相较电动升降,不仅故障率更低,也节约了智能手机宝贵的电量。后摄更不逊色,双摄双倍视野,2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轻松实现背景虚化;800万像素+120度大广角,完美支持超宽画幅。

出众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可以说甲骨文区块链手机称得上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手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