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开启819周年店庆 多重新举措打造网购狂欢盛宴

2018-08-14 09:09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马逊中国近日宣布,正式开启2018年819店庆大促,并从Prime会员服务、选品、品牌、优惠等方面推出多重新举措,全面升级网购体验。

据悉,亚马逊中国将再度升级Prime会员服务和定制礼遇,不仅全新推出“Prime周三会员日”专享活动,让中国Prime会员可以每周都可享受到专享折扣优惠,还将于8月19日携手广发银行推出亚马逊中国首个Prime会员联名信用卡(套卡),涵盖消费满额获赠Prime会员权益、亚马逊海外购跨境订单1%返现等多重定制礼遇。同时,亚马逊中国全面集结亚马逊自营、亚马逊海外购四大站点以及保税仓全站资源,重装上线了亚马逊玩具馆,集结近万款国际玩具潮品,打造国内领先的专业STEM益智玩具网购专营店。

此外,同步开启的亚马逊中国819店庆大促还将带来一系列超值钜惠,包括SHISEIDO 资生堂、L'Oreal 巴黎欧莱雅、YAMAN雅萌 、Samsonite 新秀丽、LEGO 乐高、TIGER虎牌、DeLonghi 德龙、BOSE等众多国际品牌将带来“超值好货”、“超级镇店之宝”、“超级品牌日”等多场低至售价5折的惊喜优惠,更有联手BON CAKE蛋糕、滴滴出行跨界打造的“819千元大礼包”活动也将同步登场,共同为消费者在火热的8月奉献一场精彩的网购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