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一大波“北京造”机器人即将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08-14 16: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4日讯 据“北京经信委”官方微信消息,作为全球最高机器人领域盛会,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举行。本次大会的绝对主角——来自15个国家的各种前沿、炫酷机器人,也将闪耀登场。那么有哪些北京的机器人即将亮相呢?

服务型机器人

医疗机器人

kjcq20180814001-1

1.天智航骨科手术机器人: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是国际上唯一能够开展脊柱全节段、骨盆及四肢骨折手术的通用型骨科手术机器人,填补了上颈椎机器人手术的国际空白,螺钉置入精度高达0.8毫米,术中辐射减少70%以上,手术效率提高20%以上。

kjcq20180814001-1a

2.柏惠维康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睿米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全球第二款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定位精度达到1毫米,创口仅2毫米,可将手术时间从传统的2小时缩短为30分钟,大幅度减轻医生及患者的负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