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一大波“北京造”机器人即将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5)

2018-08-14 16: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工业型机器人

(一)北京卫星制造厂大型构件移动加工机器人系统

kjcq20180814001-2aa

移动加工机器人系统采用一套数控系统协同控制测量、加工两台机器人,实现“6+6+3”轴的一体化控制,加工机器人负载500kg,最大加工半径2830mm,测量机器人集成双目视觉相机,测量精度0.06mm,可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等领域大型重载结构制造。

(二)遨博智能协作机器人

kjcq20180814001-2aaaa

该产品是遨博公司研发和生产的第一款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轻型协作机器人,是国内第一家实现量产并广泛应用市场的国产协作机器人品牌,包括AUBO-i3、AUBO-i5、AUBO-i7、 AUBO-i10四个产品型号,凭借其高安全、易操性、开放性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3C电子、汽车零部件、医疗、教育、服务等多个领域。

更多精彩尽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