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优客工场再获3亿元投资

2018-08-15 08: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优客工场再获3亿元投资

共享办公领域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昨天宣布,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向优客工场战略投资3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

这是优客工场在今年6月8日发布C+轮融资完成后的又一次融资。此次为景荣控股第三次对优客工场进行追加投资,前两次增资分别在2017年7月和10月。

路劲产业是老牌香港上市房企,与路劲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后,优客工场将发挥新型空间内容运营商创新作用,在办公空间内容填充、空间社群创建、商业社交关系运维等方面助力传统空间升级改造。优客工场与景荣控股将在金融层面进行合作,在产业并购基金之外开拓更多业务。

优客工场同时宣布,其经营性现金流于近期回正,这是共享办公领域内第一家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回正的企业,共享办公空间的头部企业率先告别“烧钱时代”。第三方专业机构沙利文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办公市场规模已从2012年的4.1亿元增至2017年的239.1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5.2%。(记者 潘福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