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时刻|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全球机器人扎堆炫技

2018-08-15 15: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5日讯 8月15日,由北京市政府、工信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信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大众参与度最高的板块,博览会将于8月15日-8月19日举办,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B馆和D馆举行。展区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部分组成。

中国自主研发的机器狗Laikago、Festo仿生飞蝠、可搬运最大达到1350kg的重物机械臂FANUC Robot M-2000iA、有感情认知能力的类人机器人Pepper……在50000平方米的展览区域内,全球机器人扎堆炫技!

大会现场1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日开幕。作为全球最高机器人领域盛会,这里将群英荟萃、群贤毕至、群机鼎沸!图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陶国琪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