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传奇再续编剧确认《光环:无限》即为《光环6》

2018-08-17 11:24 人民网

来源标题:传奇再续编剧确认《光环:无限》即为《光环6》

尽管《光环:无限》在E3上的宣传片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更多展示的是游戏引擎而不是游戏本身,也就是说游戏本体的开发还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同时也有粉丝担心《光环:无限》只是《光环》系列的前传或者是外传一类的。

但是今天343工作室的编剧杰夫·伊斯特林在博客上确认《光环:无限》就是《光环6》。

伊斯特林在博客中讲到:“这就是《光环6》,你就应该把它当作是《光环6》。不要认为它是前传什么的,这就是系列的下一个故事,就是系列将要走向的下一步。”343工作室的负责人克里斯·李也确认《光环:无限》就是《光环5》的下一部续作。

不过目前除了E3上的宣传片,《光环:无限》还没有更多的关于游戏的详细信息透露出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