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努努暗杀星皮肤新增彩蛋致敬S2冠军选手MiSTaKE

2018-08-17 11: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努努暗杀星皮肤新增彩蛋致敬S2冠军选手MiSTaKE

8月16日,官方宣布了努努重做的消息,随着努努的重做,他的皮肤也将重新进行了设计,其中也包括了S2的冠军皮肤——暗杀星。

新版的暗杀星皮肤加入了不少语音彩蛋,例如开局语音将变为:得到世界冠军就像拯救世界一样,这就是为什么TPA是我的英雄!

而击杀任何一个拥有其他冠军皮肤的英雄后,努努则会说:挑战我就是一个大错误(MiSTaKE)!明白了吗?这是一个选手的名字!

甚至努努还会这样调侃道:威朗普,我真不敢相信他们有你能穿下的T恤!XL,还有不只两只手!

而世界冠军、XL码以及一语双关的mistake单词,都在致敬S2世界冠军TPA战队选手MisTaKe。

在得知重制皮肤的效果后,MisTaKe在脸书上发文致谢:“说真的蛮感动的,或许我不会是最后一个被这样对待的选手,但想到有一群团队在为了这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花了好多时间制作,就觉得很窝心,或许我现在没什么时间与机会再度重返召唤师峡谷,但这专属的造型、这份贴心,我会放在心里记住一辈子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