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巫师》系列重启影视计划拍摄地点疑似泄露

2018-08-17 11:26 人民网

来源标题:《巫师》系列重启影视计划拍摄地点疑似泄露

CD Red Project的《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巫师》系列的第三作,它们改编自波兰作家Andrzej Sapkowski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猎魔人“白狼”杰洛特的故事。据悉国外著名的Netflix将要把这个故事搬上荧幕,而最近其拍摄地点疑似泄露了——有八集剧情可能在布达佩斯拍摄!

其实《巫师》系列早在2002年就改编过电视剧,但是估计不太火,所以Netflix想要重新利用一下这个IP。他们请到了原作者Sapkowski为创意指导,并由Lauren S. Hissrich担任剧本作者。尽管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开拍的消息,但是该剧肯定是在火热筹备中。

而根据外媒Omega Underground的报道,这一剧集将会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拍摄其中的八集。由于故事中所有的背景都是在欧洲,所以这个选择也算是挺合适的;之后其它剧集的拍摄地点也会在欧洲选择。

前一阵子IGN还提出了十位适合在《巫师》剧集中饰演杰洛特的演员,加上之前表示愿意出演的DC超人演员Henry Cavill,共有十一位合适的人选。但是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真正的主角,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更进一步了解《巫师》电视剧的信息。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