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胡景晖辞去我爱我家所有职务 发文:因众所周知的原因

2018-08-19 09:21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胡景晖辞去我爱我家所有职务 发文:因众所周知的原因

8月18日消息,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发朋友圈表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即日起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的所有职务。

胡景晖在朋友圈发文中称,近日因个人向媒体指出的住宅租金快速上涨的问题(详见8月17日报道《我爱我家炮轰自如蛋壳推动房租暴涨 比P2P暴雷更严重》),已引起中央高层的高度关注,相信一定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我爱我家8月17日也对“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涨房租”一事发表了声明,我爱我家集团表示,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涨房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态度,不代表公司观点。

我爱我家声明如下:

以下为胡景晖朋友圈全文: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胡景晖即日起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SZ000560)的所有职务。我的余生,将义务服务于中国 房地产经纪行业,为实现中国梦而撸起袖子加油干!近日我个人向媒体指出的住宅租金快速上涨的问题,已引起中央高层的高度关注,相信一定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尽管我已经启动了我个人的创业计划,但是我仍然接受全球有识之士的创业邀请,我的手机号***就是我的微信号,欢迎联系我,请注意我不去打工。最后,跟我爱我家全国近6万名员工说说我的心里话,我2001年12月3日入职我爱我家,到今天已是第18个年头了,如果因为钱,我早就离开这间公司了,我坚持到今天,其实只是舍不得你们。你们天天唱响的我爱我家司歌《用爱铸家赢天下》的歌词主要部分其实是我写的。出于各种无奈,我将无法再和你们一起并肩奋战了,但我永远是你们的老领导,老朋友,老大哥!愿我爱我家明天会更好!愿《用爱铸家赢天下》伴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现在全世界唱响!我最亲爱的我爱我家的家人们,我永远爱你们!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