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长租公寓推高房租?我爱我家:仅是胡景晖个人看法

2018-08-19 09:23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长租公寓推高房租?我爱我家:仅是胡景晖个人看法

17日晚间,针对我爱我家研究院院长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高房租一事,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上述言论是胡景晖在接受部分媒体采访时,媒体所节选的胡景晖个人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公司的观点。

我爱我家声明截图

vQnU-hhvciix1186385

17日午间,有媒体报道,针对近期一线城市房租大幅度上涨,我爱我家研究院院长胡景晖在电话会议中对媒体表示,除了供给、需求、季节的因素外,资本大幅度进入长租公寓也是推高价格的主要原因之一。

胡景晖认为,像自如、蛋壳等长租公寓运营商以高出市场价20%-40%的价格争抢房源的行为是严重违背市场规律的。“违背市场规律的运营必将受到市场的惩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