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奇战略投资米校学校运营管理系统

2018-08-20 10:34 和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战略投资了教培行业运营管理系统的供 应商米校,米校系统可以从潜在客户销 售邀约报名管理完成课消的全流程来帮机构解决全套管理的问题,改善每个岗位的管理,从根本上提升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教育培训学校的竞争力。米校CEO陈凡吉表示,米校学校运营管理系统将永久免费提供给学校、机构使用。

目前,爱乐奇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在经过几个月的试点之后,已经在所有校区全面使用米校系统,大幅提升了运营管理效率。

爱乐奇是K12领域创作优秀教育内容、产品、和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和国内领先的英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从教程设计到教学理念,再到课程定制、在线外教、技术支持,教师培训等一整套智能教学解决方案。目前,在全国已有1000多家机构的5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

对于此次战略投资米校,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和副总裁麦凯臻表示:"爱乐奇致力于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一体化的智能教学方案。米校的团队已专注于教培行业十几年, 这套系统比市面上的其它的管理系统更接机构的地气,符合机构的流程和使用习惯。未来,爱乐奇将与米校系统进行深度的结合,从而给机构提供更加完整的运营、教务、教学、外教师资的解决方案。"

米校的CEO 陈凡吉表示:“米校的核心团队来自各类教培机构的管理层,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我们深知各类教培机构的运营逻辑和痛点、需求,米校学校运营管理系统贴合机构线下操作场景,降低机构上线门槛。以学员为线索,打通机构传统管理的局限,从根本上提升机构的管理效能。这次爱乐奇的战略投资,将加速推动米校教育向更智能、更便捷、更迅速的发展。未来,米校将不断创造更优秀、更完整、更适合教培机构运营操作的系统。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努力合作下,我们会走进一个现代教培机构科学管理的新纪元。”

已深度体验米校运营管理体统的上海绿光少儿教育CEO屈小琴,对米校系统带给校区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绿光少儿教育一直很重视系统化管理,多年来使用过许多形式的系统,但都是分散型的,销 售、课消、财务几个重要环节都是独立的系统,导致部门与部门之间对接困难,无法真正意义上做到系统化管理,嫁接米校系统之后,将绿光的多部门多岗位都进行了统一、规范的管理,从营销到报名到课消到财务对账,层层严密的逻辑,致使每个环节增加了可视化、数据化。选择了米校是我们的一个正确的决定,也相信可以在米校的支持下帮助绿光少儿教育的管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