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1周捐出数万小时 搜狗手机浏览器“捐时间”成新风向标

2018-08-20 10:46 中华网

刷新闻、看小说的时候,还能做什么?搜狗手机浏览器给出的答案是:做公益。

近日,搜狗手机浏览器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心语心愿,搜狗孤儿圆梦行动”公益项目,安卓端的用户可以将其在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的浏览时长兑换成公益金,捐赠给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助他们完成梦想。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标公益总金额200000元,将为百名孤儿定制专属于他们的心愿礼包。数据显示,截止20日上午8点, 用户捐出浏览时长已超过4万小时。

大部分参与活动的用户认为,这种形式不仅降低了公益的参与门槛,让公益变得触手可及,也让他们碎片化的“阅读时间”变得更有价值。李明明是北京一家对外贸易公司的销售经理,虽然他非常关注公益事业,但是忙于工作,很难有充裕的时间参与其中。而搜狗手机浏览器此次推出的公益活动让他能够以便捷轻松的方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李明明说,他已经连续3天参与此次活动,累计捐赠了将近26个小时。“我会坚持下去,直到活动结束,看新闻只是占用了我的碎片化时间,但是却能为一些孤儿捐赠心愿礼包,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

“我们希望能够利用自身在技术和互联网平台的优势,聚合全社会热心人士的力量,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为搜狗手机浏览器的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公益平台,让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随时随地做公益。”搜狗手机浏览器本次公益项目的负责人介绍说。

“心语心愿,搜狗孤儿圆梦行动”公益项目是搜狗手机浏览器继宇梦童行等公益项目之后,在互联网+公益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显示了搜狗手机浏览器通过互联网,连接汇聚每一个微小力量的初心。

业内人士认为,在移动互联网的催化下,更多有趣、有益的公益方式正在破壳而出。搜狗手机浏览器这种“捐时间”的公益探索,实质是利用自身的技术、流量,连接起了公众的碎片化时间和行为,让他们能够真正地参与到公益项目中。这样的公益模式下,每个人都能是公益实践派,每个人的生活都与公益息息相关。这也意味着,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公益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势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