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直营店因iPad电池过热而紧急疏散

2018-08-21 11:25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伴随着三星GalaxyNote9的正式发布,人们似乎逐渐淡忘了曾经因为电池爆炸而让三星遭遇滑铁卢的GalaxyNote7。而就在人们以为此类事件绝不会重演时,苹果却站了出来,再一次因电池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

美国苹果直营店因iPad电池过热而紧急疏散

美国东部时间8月19日早八点,因iPad电池过热,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一家苹果直营店采取了紧急疏散措施。

据报道,当日该苹果直营店内一台iPad出现电池过热现象,为防止过热导致起火燃烧,苹果店内员工将该产品放置在一个装满沙子的垃圾箱内,应对在场人员进行了疏散。所幸该产品并没有冒烟或起火,但事后有三名在场人员表示遇到了呼吸问题。

在当地消防部门确认并没有其他安全隐患,并对过热产品采取了相关处理后,员工与顾客被允许返回该苹果直营店。

无独有偶,这已经并不是苹果产品今年第一次出现此种情况。今年早些时候,位于苏黎世的一家苹果直营店店内一台iPhone6s电池起火冒烟,导致一名员工轻微烧伤,同样引发了店内紧急疏散的措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