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伙伴 a豆做年轻人的数码“哆啦A梦”

2018-08-22 15:2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天过得都一样,偶尔会突发奇想”,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相信大家脑海中必然会浮现那个憨态可掬的蓝胖子形象——哆啦A梦。哆啦A梦可谓是动漫界的一大传奇形象,作为动漫中大雄的重要人生伙伴,它最大的亮点便是那些天马行空的未来科技,而这些科技却未将哆啦A梦本身的形象变得疏离和难以接触,反而是因为科技加深了哆啦A梦的伙伴感,受到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数码科技成为伙伴,这种浪漫式的关系营造在今天也成为了现实,a豆就是这样的一个新兴数码品牌,立志成为年轻人的数码哆啦A梦,成为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伙伴。

a豆是一个面向新晋年轻用户群体的数码品牌,以舒适、实用为设立理念,以亲和、呆萌的产品形象贴合年轻用户审美,符合年轻人购买习惯的销售渠道和预算承受范围,是完全针对年轻人喜爱而定制、设计的潮流数码产品。a豆主张让数码产品成为年轻人的伙伴,就像哆啦A梦一样,在带来便捷使用的同时,还能陪伴年轻人一同成长。

现在数码产品在年轻人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然而市场中却缺乏那种真正意义上面向年轻人的数码品牌。a豆从品牌诞生之初就锚定在了年轻人之上,专为年轻人而生,它没有张扬夸张的品牌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数码伙伴感觉,同时产品线也不偏居一隅,从数码类的笔记本电脑a豆笔记本13,再到未来a豆将会涉及的生活家居产品,应有尽有,更具生活气息。这样乖巧、呆萌的形象塑造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时下的年轻人内敛自信,喜欢探索并热爱生活,拥有a豆这样的数码伙伴,一方面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另一方面a豆的温和也与年轻人的性格喜好相契合,更能符合年轻人的数码审美需求。

a豆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年轻品牌,未来还会像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样为用户呈现出怎样充满想象的浪漫数码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