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6项大奖《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斩获2018中国媒介营销&互动创意奖

2018-08-22 16:40 电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9日-20日,2018中国媒介营销&互动创意奖相继公布了获奖名单,搜狐视频一举斩获17项大奖,内容营销实力slay全场。其中,《送一百位女孩回家》项目更是表现耀眼,包括节目自身以及与999感冒灵合作营销案例斩获的两个金奖在内,共赢得6项大奖,“小而美”的暖心“她”综艺再获认可瞩目突围。

作为中国广告业权威且有影响力的国家级专业奖项,媒介营销奖专注于表彰那些善用媒体,富有创意,并为广告主的营销创造最佳回报的营销案例。互动创意奖则专注于表彰那些善用数字技术与媒体,创造富有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

 2金3银1优秀小而美“她”综艺走心突围 

媒介营销奖·视频网络节目类 金奖 

互动创意奖·视频媒体类优秀奖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是搜狐视频在2018年联手青年作家丁丁张推出的“一种关注”主题标签下的自制综艺内容品牌。作为一档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节目直面一二线城市的85-95后年轻女性女孩们最真实的工作生活与情感,通过丁丁张与来自各行业圈层代表女性的对话及陪伴式观察,记录下她们在大城市中坚强生活的自省自爱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822161837.jpg

不追求大流量、大卡司,用纪录片式手法为观众营造细腻层次的情节质感,以乐观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引发观众更多思考和情感共鸣,而这恰恰与广电总局倡导的“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原则不谋而合,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在2018年上半年行业众多大体量、同质化竞争激烈的综艺环境中成功突围。凭借真实走心的节目内容与其传递的正能量精神,取得了亮眼的播出成绩,超高的口碑话题和强烈的情感共鸣而收获好评无数,实力圈粉都市女性群体。

从商业价值回报上,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精准卡位85-95后年轻都市女性人群这一细分垂直市场,能高效助力品牌触达核心受众。同时,创新的场景化营销体验,也为品牌全面撬动“她经济”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新思路

媒介营销奖·内容营销类 金奖 

一个人的路,温暖从不缺席

999感冒灵&《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联合赞助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822162047.jpg

此次斩获金奖的999感冒灵合作案例中,搜狐视频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中分别从“自我的归属感”、“生活的烟火气”、“与世界接轨”三大方面讲述属于女孩们的“人情味”,并通过“温暖”主题融入、品牌理念输出、节目内容融合、品牌定制、多渠道及千万资源力推发声等为999感冒灵打造全方位合作体系,完美诠释999感冒灵品牌“温暖”理念,将暖心进行到底。

媒介营销奖·互动媒体类  银奖  

媒介营销奖·移动整合营销类  银奖 

这样的你,触幕倾心

vivo X21&《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独家冠名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822162139.jpg微信图片_20180822161925.jpg

在vivo X21 & 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独家冠名合作案例中,搜狐视频从内容、传播、互动、社会化等全方位角度为vivo X21提供高度定制化服务,实现视觉上十秒必有一露出的高频品牌曝光,内容上以故事传递品牌温度的深度品牌理念传达,传播上凡有“女孩”处,皆有vivo X21的多维品牌宣推路径。

媒介营销奖·公关媒体类  银奖 

当代女子图鉴,走心输出女子力

ABC&《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内容营销

微信图片_20180822161928.jpg

微信图片_20180822161928.jpg

在ABC & 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内容营销案例中,ABC作为顶级护花使者在节目中全程渗透式出镜,不仅寄情于每期桌牌、纸巾盒、抱枕、礼品等贴心小物陪伴丁丁张护送女嘉宾下班回家。还将品牌理念融入每一条口播、压屏、EASYBUY、片尾彩蛋等广告露出。在节目上线前,ABC还与搜狐视频打造12张系列预热海报#漂在大城市的理由#,字里行间渗透ABC品牌关怀,在社交圈疯狂刷屏。

 第二季9月回归 “不一样的你,很好” 

8月16日,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在北京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暨第二季启动仪式,节目从主题到内容制作都将进行全面升级,从“这样的你,很好”到“不一样的你,很好”,全新出发的第二季节目将去到更多女孩们奋斗的城市,触及更多意想不到的职业领域,用更客观的视角观察和记录女孩们的工作、情感和生活,传递给观众更多温暖和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822161937.jpg

丁丁张介绍道:“第一季想诠释的主题是坚定,第二季希望发现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节目将会继续保持初心,关注这个时代为自己目标努力前行的女孩们。把小而美做到极致,让大家能从节目中感受到生命力和律动。”

从关注独立个体的成长到聚焦每个嘉宾所代表的群体生态,《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二季将用最治愈的陪伴式访谈打造最暖心的“她”综艺,从观察者的视角出发,深度挖掘新时代女性的能量,传递人文关怀。同时,搜狐视频也将再度联手品牌合作伙伴,伴随节目的全面升级,不断深化品牌价值与内容价值的融合,暖心传递“她”能量,创新撬动“她”经济。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