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动作手游《爆裂怪兽》首次公开玩法内容及画面

2018-08-23 11:15 人民网

来源标题:动作手游《爆裂怪兽》首次公开玩法内容及画面

Colopl 预定于2018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动作手机游戏《爆裂怪兽》(バクレツモンスター),官方今天公开了游戏玩法内容及游戏画面。

《爆裂怪兽》中玩家可以在广阔的地图上一边冒险一边获得养成道具来养成自己最强的怪兽!玩家在单人探索模式中,也有一定机率可以获得养成道具,并且可以通过战斗的方式使Boss成为自己的伙伴。

游戏最大支持4 人连线对战,与日本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玩家对战来取得大量的养成道具。在单人探索模式需要消耗战斗能源(类似体力),但连线对战模式中不设体力系统,玩家可以按自己喜好任意游玩。

游戏在操作方面十分简单,点击屏幕画面就可以进行攻击,连续点击就可以使出不同连技。在对战中把对手的体力打至归零再击飞对手就可获胜。除此之外,每只怪兽都有着不同的攻击动作与技能比如:强力的攻击技能、多段跳跃、队员支援攻击、属性相克等丰富的战斗要素,令操作简单的战斗也可以十分多元化及刺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