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娥江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分站赛成功举办

2018-08-27 08: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7日讯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引进和支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上虞创新创业,全力构筑人才集聚高地,全面推进上虞“双创”发展,助力上虞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扩大上虞“娥江英才”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8月25日,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在北京海淀区海淀西大街70号101室3W咖啡成功举办第二届“娥江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分站赛。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超英,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盛文斌,中关村人才协会、3W集团、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e游小镇、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金融投资机构及北京知名媒体代表参加北京站活动。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超英指出:上虞是一座经济繁荣、前景美好的城市,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上虞更是一座珍爱人才、包容开放的城市,历来就有“崇文尚教、求贤重才”的优良传统,历来是人才资源汇聚的创新创业之城。热切期盼各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倾力加盟,争取更多的科技成果到上虞转化,集聚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到上虞创新创业。上虞也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良好“双创”生态环境,让每一位人才都能在上虞施展才华,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随后,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人才办与中关村人才协会、绍兴市上虞区人社局与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引才合作的签约仪式,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徐建锋与中关村人才协会副秘书长梁君、区人社局副局长余权与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丽丽为本次引才合作签约。

大赛在6至9月间,设了杭州、深圳、北京、美国硅谷四场分站赛,10月则将在上虞举办盛大的总决赛和颁奖仪式。总决赛获奖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金、5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资助,落地项目还可享受包括贷款贴息、股权投资、纳税奖励、场地补助等政策支持。上虞区政府则将建立专人联系制度,定期对接项目团队,提供政策兑现、创业指导等相关服务。

大赛已成功举办杭州、深圳两场分站赛项目路演。两次路演汇聚了40个优质创业项目。各位创业精英纷纷上台展现项目风采,创新的产业领域、高度的技术水准和精妙的商业模式,让人眼前一亮。

北京站的现场还邀请到多位专家及投资人担任评委。评委们以敏锐的专业眼光,与选手进行了精彩的问答互动,并从团队管理、项目营销、项目融资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和总结。金句妙语迭出,现场反响热烈。

最终经过激烈的路演比拼,人工智能新零售软硬件平台、AI+动作捕捉、AI智能安防设备解决方案、宙心科技、智能音乐辅助硬件、AI大数据存储、高能量密度及倍率性能电池等7个路演项目成为第二届“娥江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分站赛胜出项目,并入围上虞总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10月的上虞,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