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发展独立董事吴坚因身体原因辞职

2018-08-27 13: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7日讯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吴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身体原因,独立董事吴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相关职务。

由于吴坚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独立董事履职指引》、《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相关规定,吴坚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独立董事吴坚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公司章程》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