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黄金定制版出炉:约29万元起售

2018-08-27 16:4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5日,三星在上海发布了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9。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商务旗舰级别的产品,一般都会推出限量定制版。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三星将联合奢侈品牌Caviar 特别推出Galaxy Note 9的金色定制精装版,并将其命名为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

尽在无比奢华 三星Note9黄金定制版出炉

三星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版本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外观,从原本的玻璃外壳换成了纯黄金打造的外壳。不过,由于采用了黄金打造,因此可能无线充电模块将会被阉割。

尽在无比奢华 三星Note9黄金定制版出炉

黑色玛瑙版三星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

定价方面,根据这家俄罗斯奢侈手机厂商的定价,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 一口价387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9.26万元。出了纯黄金打造的Note9外,Caviar还将推出几款“便宜”的黑色玛瑙定制版三星Galaxy Note,售价为23.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9730 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