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易考拉首次登陆澳中经贸博览会 工厂店吸粉优质制造商

2018-08-28 11:39 国际在线

8月24日,澳中经贸博览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网易考拉携旗下业务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首次亮相参会。作为中国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网易考拉一经亮相就受到参展品牌和制造商的热切关注。

澳中经贸博览会以中澳两地经贸交易及文化交流为主题,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博览会更是汇聚了涵盖健康、母婴、护肤美容、生活方式、食品五大品类的200多家全球优质品牌和制造商阵容,吸引了近万名专业观众的热情参与。

在网易考拉展位内,陈列着来自考拉全球工厂店的运动服饰、运动装备、母婴用品、家居、箱包等多品类的爆品。对于这家被澳贸委官员盛赞为 “澳洲品牌在华最大销售平台”的企业,网易考拉的展位前也聚集了不少慕名前来咨询洽谈的澳洲企业,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尤为受到关注。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致力于成为全球优质工厂的品牌孵化器,通过为优质的传统制造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和“品牌赋能”,工厂只需要做自身擅长的生产制造环节,关于市场测试、渠道推广和市场营销都由网易考拉负责。“我们工厂往往专注于产品开发和生产,想要进入中国市场,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消费习惯完全不熟悉。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为生产工厂提供了全方位运营服务,这正是我们目前迫切需要的,这是一个将我们的最强项和考拉的最强项合在一起的合作。”展会现场的制造工厂负责人表示。

澳洲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澳洲产品以其干净,安全,优质的特性著称,而这一切与执着追求品质商品的考拉工厂店的初衷不谋而合。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负责人表示,“目前考拉工厂店已和澳洲的优质工厂合作出品了涵盖食品、个护用品、家居、服饰四大类的商品。此次考拉工厂店赴澳洲参加博览会也是希望能找到,更多对好品质有着同样执着追求的澳洲优质工厂一起出品更多的商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据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考拉工厂店后续会对此次博览会的达成合作意向的工厂进行现场探厂等一系列合作推进,帮助更多澳洲当地的优质制造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