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现身:外形酷似V3

2018-08-29 11:3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外专利局一项关于摩托罗拉手机的专利被人发现,从专利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和当年的摩托罗拉V3非常相像。当然,之所以和摩托罗拉非常相似就是因为这项专利是关于可折叠屏的设计,而且它使用了可柔性屏,让其在外观造型上变得极具看点。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出现!外形酷似V3

在可折叠屏手机方面,相信很多人在此之前就已经有所耳闻。在全面屏手机开始普及的时候,许多厂商就开始寻找全面屏之外的屏幕设计,而可折叠屏的出现也让许多手机厂商为此欣喜不已。最开始像中兴就发布了可折叠手机,但是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像是一本书,而之后三星也被传出要推出可折叠屏手机,并且结构图和名字也出现了。由此可见,在未来,可折叠屏手机将会成为一种趋势。

此次摩托罗拉关于可折叠屏手机的专利出现的非常突然,由于其外形和摩托罗拉V3相似,那么如果在未来发布和上市的话,它在未来的手机市场将会极具竞争力。在当年,摩托罗拉V3的火爆程度和如今的iPhone不相上下,如果能够出现和它类似的手机,相信一些怀旧的用户必将会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