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 不存在平仓风险

2018-08-30 09: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30日讯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盈趣科技”)近日接到股东林松华先生通知,获悉林松华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

截至公告披露日,林松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25,625,11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5.63%,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31,805,72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6.99%,其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57,430,8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2.62%。林松华先生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 3,730,000 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14.56%,占其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6.4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82%。

公告称,公司股东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在质押期内,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股东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应的风险提示,积极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及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平仓风险。公司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照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