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堡垒之夜推出游戏安全新举措:一键举报即时反馈

2018-08-30 10:09 人民网

来源标题:堡垒之夜推出游戏安全新举措:一键举报即时反馈

自《堡垒之夜》国服上线以来,游戏的火热程度呈直线上涨。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游戏里也出现了部分违规的玩家。

虽然有作弊玩家的存在,但大部分堡垒玩家都是在绿色游戏,也愿意为游戏环境出一份力,比如说举报一些开启外挂或者进行违规行为的玩家。

说起举报,近期堡垒之夜运营团队收到玩家反馈,他们虽然举报了某个作弊玩家,但是没有办法核实和了解处理结果,希望系统可以回复处理结果。

这样的好建议立刻得到了堡垒策划与腾讯游戏安全团队的重视,在两方联合之下,《堡垒之夜》举报反馈功能终于上线啦!

这样一来,小伙伴们终于可以看到举报后的处理消息了!

那么举报之后,我们要到哪里看到处理信息呢?

第一步

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菜单栏【绑定管理】绑定你的FN游戏账号

成功完成这两步,举报反馈结果在检测系统核实处理后,就会以消息的方式告知你啦~

另外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网,点击【举报结果查询】也可以进行查看举报反馈的消息。

又有小伙伴可能会问,能不能查看处理的进度呀?当然可以!小伙伴们只需点击菜单栏【自主服务】内的【举报查询】,即可查看相关的举报反馈的进度。

对于外挂等作弊行为官方一直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维护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发现作弊玩家,及时举报,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