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创新创业基地(昌平)项目将于9月开始试运营

2018-08-30 18: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30日讯 8月30日,由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创”或“国创投资”)打造的品牌系列活动“国创论”在百度(北京)创新中心启动,该活动以“国创论,创新之道”为宗旨,旨在为科技型创新企业提供持续成长赋能。

首期“国创论”得到了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国创投资联合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百度AR技术沙龙暨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大+小’企业对接会”为主题,邀请百度(北京)创新中心、百度增强现实技术部作为主宾机构,围绕百度AR生态,为大赛优秀企业分享百度AR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开放合作方案,进行“大+小”企业对接,促进实现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创业。

kjcq20180814002-6aaaa

活动现场

众绘科技、幻游科技、酷鸟飞飞等企业与百度增强现实技术部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还有机会成为百度注册合作伙伴,并获得解决方案市场推广、资金、渠道、客户等生态支持及DuMix AR SDK和AR编辑器等技术支持。

kjcq20180814002-6

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副秘书长 徐斌

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徐斌主持并介绍了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大赛主办方和百度(北京)创新中心运营方,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企业信息化、云和大数据、互联网+双创等领域的项目建设与合作提供所需的各项资源与服务。

kjcq20180814002-6a

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

据介绍,百度(北京)创新中心将依托百度的“天工、天像、天算、天智”四大专业级智能平台,帮助创业团队、中小企业、传统企业完成“信息平台”、“数据平台”、“金融平台”、“生态平台”的建设和打造,同时打通当地产业、科研、孵化、投资各个环节,最终形成产业创新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孵化服务平台、投资融资平台四位一体的全新价值高地,使各类各阶段企业都能更加充分的实现自身价值,共享发展成果。

kjcq20180814002-6aa

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彭刚

据了解,百度(北京)创新中心在中关村昌平园龙域中心落地,将于9月中旬试运营,10月正式开业。龙域中心作为昌发展的旗舰项目,定位为硬科技产业创新高地,重点引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新材料技术等高科技企业,在昌平区发展“高精尖”科技的战略规划进程中将扮演关键角色。该项目集智慧办公、体验商业、文化社交、青年创业公寓、民生服务、展示发布等功能为一体,打造13.8万平米科创产业综合体,是昌发展重点打造的“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创业生活社区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